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推動國會外交,建立 #中華民國 與 #瑞士友好互動!」 🤝推動國會外交,孟楷上週特別出席由 @張育美委員擔任會長的「中華民國與瑞士國會議員友好聯誼會」成立大會,並且榮幸擔任副會長,藉由雙方國會密切交流,加深中華民國及瑞士的情誼及互動。 🌅… 更多瑞士與台灣類似,土地面積不大,缺乏天然資源,所以大多的資源需要從國外進口。但眾所皆知的事,瑞士是永久中立國,且不受任何威脅,另外精密工業,如同鐘錶,或是觀光產業、金融產業,都是世界第一,因此肩負瑞士與我國雙邊經貿、觀光與文化上各項領域互相交流,更應該增進兩國彼此友好關係,也共同對後疫情時代的交流,展開更多的合作。 💡孟楷相信,相互的合作、幫助、溝通,給兩國人民帶來福祉,為台灣與瑞士的繁榮穩定作出重要貢獻,讓我們一起來努力,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讓我們齊努力,把台灣的美讓世界都看見!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陳佳靜
    聽證會顯現的盡是部分台灣人苛薄、雙標、仇恨族群的提問語言!好苛薄的NCC!能以相同標準對待所有媒體,才能服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