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本(105)年4月13日晚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在胡志明市日航酒店舉行105年春訪團成功演出感謝餐會,梁光中處長伉儷、世界臺商總會呂春霖名譽總會長、僑務委員楊玉鳯、游明達、簡智明、李天柒、僑務諮詢委員楊吉村、廖育珠、僑務顧問劉政諺、越南臺商總會謝明輝總會長、胡志明市臺灣學校潘道仁校應邀與會。楊玉鳯僑務委員致詞表示,擔任僑務委員職務並不是享受光環,而是要主動擔負更多的責任,協助僑委會在越南地區推動全面性的僑務工作,此次春訪團活動渠僅盡自己的本份,感謝駐處僑務組交付渠此次任務,明年就交由游明達僑務委員接棒,相信游委員會比今年做的更出色。楊玉鳯僑務委員一席話獲得在場人士熱烈掌聲,晚宴至晚上9時30分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