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日立法院審查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交通部單位預算,正宇針對國內幾項重大交通政策,向交通部提出建議:
一、 汽燃費應改採隨油徵收
為符合公平正義,汽燃費理應隨著「使用量」來徵收,鄰近各國,包括: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國,皆已實施燃料稅隨油徵收,正宇今日要求交通部,有關汽燃費隨油徵收應儘速評估並實行,真正落實使用者付費的正確觀念。
二、 讓大型車死角儘速消失… 更多
大型車因視線死角引發車禍事件頻傳,高雄市、彰化員林接連發生中油油罐車、飼料大貨車的不幸死亡車禍,為此,正宇要求交通部,應儘速要求國內所有大型車輛裝設「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讓行車盲點、死角消失,藉以提升大型車輛行車安全。
三、 質、量並重 觀光才有未來
日本旅客來台觀光價格,在不肖業者的刻意操作下,逐漸往低價方向發展,為此,正宇提醒交通部,勿讓政府政策補助成為「低價」的元凶,我國觀光產量應朝向質、量並重,方是我國觀光業的未來。
圖片
留言
  • 李進德
    使用者付費,汽燃費採隨油徵收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