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重陽節滿滿行程,祝福每位長輩永遠健康歡樂18歲!」 🎉重陽節快樂! 每一位鄉親都是18歲啦!
農曆九月九日,明天就是重陽節了,孟楷一早參與各地的重陽敬老活動,一一向長輩致敬,而各里村鄰也都會邀請社區年長者歡聚一堂,共度佳節。 🤝除了豐富多彩的節目表演外,也特別精心的安排健行活動,期許大家能活到老、動到老。孟楷始終也秉持著,百善孝為先”重陽主題活動,為長者們送去一份溫暖,讓他們度過一個歡樂的節日。 📢祝福每一位長輩都能長命百歲,健康快樂!大家的健康就是後輩們的福氣。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也一定會努力為所有長輩爭取最多的福利跟照顧。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