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成功大學電梯差點又吃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沒有記取前陣子宜蘭大學校醫枉死的教訓嗎?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30827 文中指出“這台電梯已經非常多次被標示在維修、保養,突然自由落體十公分也是時有耳聞。” 天啊!這就是我們學生每天必須搭乘的電梯,該怎麼叫人放心?要求成大儘速針對校內的電梯進行體檢及維修,務必將每台電梯的年限、保養狀況進行了解,教育部也應同時清查各級學校的電梯使用狀況,千萬別再讓師生曝露於危險之中。
超連結 PTT.CC

[爆卦] 06/14 成大資工電梯困住人事件

※註: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請勿使用爆卦! 未滿20字 一行文 退文 我是成大資工所碩班一年級學生,
留言
  • 陳亭妃
    共同繼續追蹤!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