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不敢重做萊豬風險評估報告,怕什麼?躲什麼?強力譴責置台灣人民健康於不顧的政府!」 今天國民黨團要求衛福部 #重做萊豬進口風險評估報告 遭到民進黨團全力封殺!一個獲在野黨全部支持的提案,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共同贊成,卻被民進黨團多數暴力反對,甘願做政府的馬前卒,也不敢與民眾站在一起,罔顧民意漠視食安,這麼不在乎人民健康的執政黨,絕對會引起民意反彈! 📣請分享出去,讓全台灣人看到,投下反對的是哪些綠委,讓這些不顧台灣人民健康的嘴臉,無所遁形! #9萬9千9的風險評估報告不能取信於民
#反萊豬顧健康 #食安提案 #民進黨全數否決
#11/22全民上凱道反萊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