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中臺灣首家「僑務研究中心」於暨南國際大學成立揭牌】
僑老大我4月8日到南投參加暨南國際大學僑務研究中心揭牌典禮,本會僑生處廖靜芝處長、暨大蘇玉龍校長及全國一百多所大學代表等人一同出席,場面超熱鬧的!揭牌後隨即舉行政策論壇,研討馬來西亞僑生招生問題。這是繼空中大學、文藻外語大學後第3家成立之僑務中心,也是中臺灣首家,相信未來將與本會共同攜手前進,成為本會絕佳的合作夥伴!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您好
    董總本次援例來臺參訪並拜會各大專院校,係為華文獨立中學畢業生爭取更多赴台就學的機會,並就華文獨中師資培育專案計畫與臺灣大… 更多專院校及高級中學交流,亦訪視及關心獨中留臺學生的學習情況,鼓勵渠等未來畢業後能返馬任教。
    各交流項目均係為增進獨中畢業生之權益及獨中師資之培育,本會不涉及董總內部紛爭。您所提供的資訊本會已錄案參考,也謝謝您對於華文教育的關注與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