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流感疫苗再擾民,2020年度代表字「排」?! 孟楷今天在立法院國是論壇機會表示:新冠肺炎衝擊全球,台灣2300萬人民共同防禦成功抗疫;但是政府從口罩、三倍券、公費流感疫苗,「什麼都要排,甚麼都不奇怪!?」說好的「超前部署」,一而再再而三破功! 尤其最近變冷又下雨,看到太多七十幾歲老人家多天出門排隊打疫苗也打不到,基層里長也飽受民怨,但是蘇貞昌院長卻還以「請客吃飯爆桌」不倫不類的比喻讓人無法接受!… 更多 其實早在流感疫苗施打前,9/24蘇院長就提醒衛福部要做好調度、配送施打程序,如今還是一團亂,到底是衛福部反應太慢還是中央政府上下螺絲鬆了? 流感疫苗擾民之亂,請民進黨政府徹底檢討,給民眾交代!別再擾民! 💪認真做、用心拚,民眾心聲就是孟楷的大事,為民把關、勇往直前!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