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庄腳所在】
10/20(二)17:20~18:00《碧海藍天》
播出〈庄腳所在--從『文蛤的故鄉』出發—彰化漢寶社區〉 ■彰化漢寶社區位在彰化縣芳苑鄉的漢寶村,是典型的農漁村混合聚落,因地形及土質關係,漢寶以台10、台17縣為劃分,以西以養文蛤為主,以東則以蔬菜種植為大宗… 更多
本集節目介紹彰化漢寶社區參與及推動農村再生的過程以及社區現況。因早期漢寶社區的硬體設施、綠美化不夠吸引人,社區發展協會前幾任理事長就著手申請農村再生計畫,希望透過計畫讓社區有更好的環境。林金泉理事長笑著說,村民熱心參與農村再生課程,也透過課程了解如何經營社區,要讓社區越來越好…. 收聽節目直播: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