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溫哥華辦事處李志強處長抵任後首次前往卑詩省省府維多利亞探訪僑界,由楊修瑋主任及潘少鈞組長陪同,於4月6日拜會已有百年歷史的中華會館,由副主席黃武能及中華學校吳紫雲校長代表接待,介紹中華會館的文物事蹟及中華學校的歷史沿革;之後前往李氏公所祭祖,李鼎惠主席及宗親20餘人熱情接待,李處長和宗親歡聚一堂,熱情交流;… 更多 今年亦為國父孫中山先生150週年誕辰,李處長特別前往位於華埠廣場內之國父銅像前致敬,緬懷國父推翻滿清,遠渡重洋前來加拿大維市籌款之革命精神及其歷史足跡。 晚間與維城僑界領袖50餘人餐敘,出席社團包括域多利中華會館主席陳德光、李氏公所主席李鼎惠、加拿大龍岡親義公所主席劉永釗、禺山公主席徐錫濠所、台灣同鄉會會長謝正榮、中山福善堂主席劉志強、鐵城崇義會支會主席李彬、人和會館等。李處長強調辦事處非常樂意提供僑胞各項服務,歡迎大家與辦事處多多聯絡。席間交流僑情,氣氛熱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