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隨交通委員會,正在嘉義考察,聽張縣長簡報,嘉義縣全年度預算才207億,為了開闢道路需要縣府配合1.3億,都擠不出預算,希望交通部吸收,求了又求,還求不得。
我難免要比較:年終慰問金明年編204億,可以給嘉義縣用一年!我忍住尷尬,跳下來推動陳沖版,著眼國家財政合理化,超越黨派,希望大家支持!
超連結 M.CHINATIMES.COM

年終慰問金刪減超尷尬 藍要翻案

 怎麼刪退休年終慰問金,一波多折。在行政院提出僅保留月退俸兩萬以下及因公傷殘的十億元發放版本之後,國民黨立委反彈聲四起,四處串連、醞釀翻案,揚言「一定讓政院版出局」。沒想到,在野的民進黨團昨天決定,將改挺行政院版本,支持立委管碧玲提出的「陳冲革新版」;此案極可能演變成在野黨立委力挺行政院政策的罕見景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