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勞動部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召開「105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與校長有約」說明會,雙軌計畫的優點~由最佳代言人--雙軌訓練生陳亦翔用親身經歷告訴大家。
奕翔大學念了三所、轉了三次科系,最後找到職涯目標,投入雙軌懷抱!他要鼓勵年輕學子「邊讀書邊工作雙管齊下,為自己打造最佳人生履歷」!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32127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大學3進2出雙軌生 學歷、事業不偏廢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南市府、南市工策會今天在成大會館召開「105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與校長有約」說明會。雙軌訓練生陳奕翔現身說法表示,大學念3所、轉了3次科系,最後找到職涯目標,投入雙軌訓練懷抱、成為最佳代言人,他鼓勵年輕學子「邊讀書邊工作雙管齊下,為自己打造最佳人生履歷」。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說,雙軌訓練旗艦計畫邁入第5年,累計近1100位青年學子受惠,今年除了南市國、高中職校長,還邀請雲林、嘉義縣市各高中職代表與會,希望將計畫向下扎根、對外推廣。雙軌計畫特色是訓練生每週二天在學校上課、4天企業受訓,除了勞動部補助4年一半學費外,還能向事業單位領取訓練津貼,4年下來除有畢業、結訓證…
留言
  • 林鈺梅
    @{反向正常} 要不要考慮 轉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