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召委?卡神?太后? 為了卡案,國民黨大概什麼難看的姿勢都演的出來了。
只是他們自以為沒人知道他們邪惡的動機。
昨天發函要求協商,結果枯等一天。等不到黃委員,卻等到咖啡都涼了。
找大家來開會,是召集委員的責任。不是等太后降旨,恩賜才能開會呀!
星期一假如還不來,看來只能張貼「尋人啟事」,尋找卡神你在何方了。 立法委員陳其邁函… 更多 受文者: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速別: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5年3月3日
發文字號:
附件:
主旨:請轉知黃昭順委員於中華民國105年3月4日召開內政委員會第二次召集委員會議。
說明:
一、立法院各委員會組織法第四條規定「各委員會會議,以召集委員一人為主席,由各召集委員輪流擔任。但同一議案,得由一人連續擔任主席。」第四條之一規定「各委員會之議程,應由輪值召集委員決定之。」
二、本會業於中華民國105年3月3日舉行第一次召集委員會議,卻因未能商定輪值日程,導致委員會議程無法決定,恐導致3月7日起委員會會議空轉。惟,本會負責內政、選舉、兩岸、原住民族、客家、海岸巡防等政策及法案,截止3月4日止,已有42案法律案交付本會審查,包括災害防救法、政黨法、政黨及其附隨組織取得財產清查及處理條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等民生與重大法案。如會議空轉,恐將有負人民託付。
三、為儘速依法行使職權,避免議事效率不彰,違背國人期待,特函請 貴會轉知黃昭順委員於中華民國105年3月4日召開內政委員會第二次召集委員會議。 正本: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副本: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協商破裂 立院內政委員會週一確定開天窗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下週一確定開天窗了。由於民進黨籍的召委陳其邁與國民黨籍的召委黃昭順昨協調未果,民進黨團今向國民黨團釋出善意,但再因黃昭順堅持搶下「都更條例」,再次破局,只能待下週一兩黨團繼續協商,因此立院內政委員會週一將開天窗。因「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政黨法」、「不當黨產處例條例」、「公投法」、「公職人員選罷法」、災防三法等敏感或具時效性的重大議案,都在內政委員會審查。陳其邁與黃昭順在昨日下午的召委會議,就爭先輪值擔任首週召委而引發不快。
留言
  • 林德松
    謙卑是對國家,人民 !
    對這個黨,謙卑將變成無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