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法國留臺校友會核心幹部餐敘聯誼~
4月9日晚間法國留臺校友會在巴黎圓桌餐廳舉辦核心幹部餐敘聯誼活動,由會長李河(僑務促進委員)主持,駐法國代表處僑務組林宏穎組長偕傅以蒨秘書到場參加,用實際行動展現對該會的支持與關懷,並和全體與會幹部就未來會務發展策略及本年度活動規劃交換意見。林組長期勉幹部盡其在我,匯聚同僑心力,容納來自各方的留臺校友,讓愛臺校友們站出來,共同為行銷臺灣多元文化及主流價值繼續努力;李會長亦鼓勵校友會幹部們以身作則,展現具體企圖心與行動,繼續將畢業僑生「熱愛臺灣,支持中華民國」的高尚情操發揚光大,加碼創造會務向上提升之契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