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If not me,who? If not now,when?」
👉建構社會安全網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關心思覺失調不能成為司法治安破口的議題!孟楷今天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有效修法建構司法正義與社會安全網」公聽會明確指出,四個月過去了,相關修法提出卻還是停滯不前,政府真有決心至少要做到兩點: 1⃣… 更多行政院和法務部目前盤點全台監護處份執行所的病房環境,絕對不能是為了將來委外招標做打算,司法精神病院一定要由行政部門啟動建構、專責執行。 2⃣法務部、衛福部必須要向行政院人事總處提出員額需求,否則沒錢沒人沒有準備,如何向人民宣示設置司法精神病院的決心? ☑四個月過去了,別再等又一個思覺失調病患悲劇發生,再來說要如何補破網!?「If not me,who? If not now,when」,相關部門請拿出決心與執行力! ❤️決心,才能大步向前,認真做、用心拚,孟楷與全台民眾一起監督政府!
影片
留言
  • 林興茂
    維護治安是治標,人類從小的家庭教育,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等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