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當社區產業發展到一定程度後,都會面臨到經營管理的問題,洄游二次方培力工作坊第三個議題同學想要探討就是:社區產業如何以企業經營管理? 議題三:社區產業如何以企業經營管理? 結論:首先成立一家公司,讓社區居民、社區達人、社區工藝師等人入股,公司的經營管理則聘請專業的人才(如經銷商、通路商);也可以找出社區的主力商品進行強力推銷,建立品牌;並將產品分級,如手工藝品以限量、典藏方式提高商品價值,日用品以量產方式提高銷售收入。
圖片
留言
  • 向家弘
    議題四:那麽,一個有兩千個居民的社區,有三十個入股,能否稱為社區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