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同學們,你們都在翻轉台灣的農村!! 讓你們的計畫更有意義,別錯過!!!
超連結 WWW.TTPM.URL.TW

青年創意·翻轉偏鄉

你知道台灣有許多偏遠地區的中小學,不只班上同學少,連老師都常常替換, 讓偏鄉的小學生問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教我們?」 如果你關注到這些問題,並有熱忱、更有創意,願意一同來解決偏鄉校園的困難,請你用屬於青年的活力,走入偏鄉,一同發現問題,提出解決辦法, 為偏鄉的小朋友當一個實踐青年! 本活動邀請全國各大學之青年,針對當前偏鄉校園所遭遇的困境, 例如師資流動率高、科技落後、併校等問題, 提出具創新及永續經營精神的「行動實驗」計畫, 並結合社區營造概念,期望以「校園-社區-經濟」的三角模式創造校園與社區的共生並存,同時讓資源活絡,帶給偏鄉地區在校園與經濟共贏的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