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新年快樂! 吼里歡喜! #猴年行大運 #好玩的 #走吧走吧 工藝設計館在2/10-2/11(初三、初四)有
「繽紛小猴彩繪DIY」活動喔!! 重點是...免費的! free! (灑花~~) 所以說名額有限啦~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來走春玩耍啊!
每日限量60名,還可以跟"猴寶&猴妹"一起拍照秋嗨嗨喔~ 這麼精采有趣,怎麼能錯過哩~
新春過年就來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吧! 喔對了~大年初一(也就是今天)休館喔~
(小編也想過個年麻~) 祝大家新年快了! 恭喜發財! 心想事成溜! #該去走春溜 (小綠豆)
圖片
留言
  • 謝瑞昭
    怎麼報名
    預約或現場排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