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春節活動】
過年就是要紅吱吱~ 春節期間~
文化館準備了顏值和CP值都超高的限量福袋要送給大家!
每份福袋都有3~5種以上的好康ㄚㄚㄚ!!! 丸編幫大家偷看了一下福袋內容物的規格~
有抱枕、桐花杯、保青餐具組、咖啡杯造型便條紙、筆記本、資料夾明信片、各式工藝小物等等等,
每份福袋的內容都不一樣,只要到現場填妥展覽問卷就有機會抽到!!!… 更多
這樣的好康只有猴年有~
手刀快來搶!!! By 聶隱丸編
-------------------------------------
【玩樂猴嬉遊記春節活動-工藝文化館】
★雲上封侯戶外裝置:自行打卡啾咪照。
★填問卷抽獎:
1. 活動日期:2016/02/09(二)-02/14(日),共計六天。
2. 活動地點:工藝文化館一樓
3. 活動辦法:每日限50名,填妥展覽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紅吱吱限量福袋;展覽問卷每人限填一次,贈品一經抽出,不得任意更換;福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福袋內容物不一,圖片僅供參考。
★「玩樂猴集章趴趴GO」:憑春節活動DM到工藝文化館1樓服務台即可蓋章,集滿各館舍五個章可再至生活工藝館1樓參加園區抽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