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街頭發跡、街頭出發💪💪💪
  
今早我在車水馬龍的汐止區南陽大橋橋頭來「站路口」拜票活動,選戰照起工,就算下雨也要認認真真拼啦!
 
第一次以參選人身分站在路口拜票,滿緊張但也很有趣,今早機車騎士們紛紛對我豎起大拇指比讚,給我支持跟鼓勵,給了我更多繼續往前衝的動力🥰🥰🥰
  
各位鄉親不要害羞呦,我們都是好厝邊,歡迎大家在街頭捕獲野生賴品妤,我會讓你認識賴品妤、喜歡我並與我並肩作戰✨✨✨
 
#汐止區
#七星區… 更多
#南陽大橋
 
———
#賴品妤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台灣銀行(004 群賢分行)
帳號:162 001 008 089
戶名: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賴品妤政治獻金專戶
  
匯款後請來信 pinyulaisouichi2020@gmail.com
告知您的基本資料,索取收據。
圖片
留言
  • 張軒燿
    嘛…雖然郝派系的李永萍 ,對汐止毫無建樹 ,而且郝還造成違憲的雙北專用垃圾袋的擾民政策 。但是妳還有嘉倫這對手 。
    … 更多 應該早生思考 ,對於七星區的實質政見 ,汐止是交通問題 ;萬里 金山 是 觀光與人口老化問題;瑞芳是文化特色活動稀少問題 。
    很多的問題 ,需要妳的團隊去思考 ,實質的改善 …就能拿到實質的選票 。
  • 江英偉
    我是深綠、一定幫妳拉票、讓妳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