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同學們~照過來!!誰說畢業後只能升學?
未來,你將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
為青年儲蓄未來<br> 你是明年即將畢業的高中職青年嗎? 你的生涯規劃將有更多元的選擇。政府從明(106)年8月起將試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提供至多3年,共36萬元的補助,鼓勵青年升學、就業或創業使用,讓你的未來更能適性發展。<br> 📢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專區:<br> http://www.edu.tw/1013/Default.aspx #青年就業 #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