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2年前,看準專利事務的市場發展趨勢,在IC設計領域表現傑出的杜威宏決定挑戰自己、走想走的路,他參加勞動部「青年就業讚」計畫,充分運用2年12萬補助學習費,前後參加「機械工程設計實務班」及「3C產品設計實務班」課程,利用時間考取相關專業證照,目前穩定就業於專利事務所。
詳細報導: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18201 #其它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勞動部「青年就業讚」計畫 去年助8530人就業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年前,看準專利事務的市場發展趨勢,在IC設計領域表現傑出的杜威宏決定挑戰自己、走想走的路,他參加勞動部「青年就業讚」計畫,充分運用2年12萬補助學習費,前後參加「機械工程設計實務班」及「3C產品設計實務班」課程,利用時間考取相關專業證照,目前穩定就業於專利事務所。杜威宏透露,在大學及研究所課程中對機械和電機都有相當認知,退伍後獨自到澳洲打工度假,經歷歡笑與挫折後,抗壓性與解決事情的能力都成長許多。回國後,希望能找到一份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