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兩天的洄游二次方激盪,小編覺得同學們真的好棒啊!!!
你們都會是未來一起努力的伙伴!! (光是要在大湖農會賣香腸的同學就好幾組了XD)
分享 張義勝──和莊皓雲及其他 19 人。
7/25-26洄游二次坊的培力工作坊打破了過去競賽的模式,在8/1正式評選前,不僅號召了所有參與提案的所有歷屆大專生洄游競賽的精英提前分享各自的提案內容(這次幾乎歷屆的前幾名都到了),也邀請了不同實務專長的業師提供實務經驗,一整天的互動回饋分享,相信不只是學生收獲很多,連參與其中的我們也獲益不少(太感激由林副座率領的業師團!)。<br> 第一天不僅學生與業師討論互動嚴重超時,連分組的open… 更多 space討論也欲罷不能(都忘了泡溫泉),10幾人還在620房持續討論到凌晨2-3點...。<br> 第二天則在苗栗義和(淋漓坪)陳森郎前理事長的豐丘有機草莓園.大湖地區農會(施總幹事)參觀討論,同樣讓所有參與的人獲益滿滿,學生的提問都顯示這群熱愛農村精英的優秀素質,同樣分享的陳大哥及總幹事,他們的每句話也都蘊藏超過幾十年的經驗累積(其中珍貴的話語若能理解,或許都能改變人的一生),最後在美食中完美的結束(哈!把一年冰的份量都吃完了),身心的能量都再次獲得提升!<br> 最後鼓勵學生8/1評選不管結果如何,回到農村的熱情要永遠珍藏,而看到這麼多優秀的未來農村希望,也期待水保局能對每一位這樣優秀熱情的學生都能伸出大能扶持的手,持續給與滋潤的養份!
留言
  • 張義勝
    一攤年營業500-600萬(秘密),也真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