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職訓木作家具 首次北高展出】
近年手作創意家具大受消費者歡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創意家具設計及製作班」首次到高雄及台北展出約30件學員作品,民眾若喜歡,還能媒合已在業界工作的學員客製化製作,讓以往政府職訓成果的「非賣品」終可「到手」。
詳細報導: http://ppt.cc/pnyc5 #其它
超連結 UDN.COM

非賣品可到手-職訓木作家具首次北高展 | 地方 | 即時 | 聯合新聞網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創意家具設計及製作班」,首次到高雄及台北展出約30件學員作品,民眾若喜歡,還能媒合學員客製化製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