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郝市長,你變了嗎?》
我認識的郝龍斌,是憨憨的、較務實低調,和其他藍營的接班梯隊比起來,其實是不太去搶鋒頭,相對也較真誠。但是,近來郝的大動作發言,似乎看得出政治計算的痕跡,從勤王保馬說、扁保外就醫說、到今天支援屏東風災救助金的作為,都有一些些的「撈過界」。和我過去認識的郝龍斌,大相逕庭。… 更多
直接的聯想當然不免是2016大位的爭奪。我必須說,任何政治人物要更上層樓都屬自然、無可厚非,以郝拋出的議題,阿扁的保外就醫及救助屏東風災兩件事,都屬人道關懷的範疇,不但可營造郝的高度,也確實成功取得議題的發言權,確實是不錯的題材與操作。(不過,某些角度來看,也是一刀的兩刃)
但是,我還是想提醒郝市長,你最大的問題是人民對你「執政能力的不信任」,就任六年來,市政表現表現平平,想要營造奪大位的格局,恐怕還是要從根本~~政績面下手。
不急不急,郝市長!離2016還有兩年,你有絕佳的戰場。這人民看到你的「改變」,從吊車尾市長蛻變成五星級首長、由59分市長進步成99分市長,這才是水到渠成的關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