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漁媽媽上菜】 10/14(三)晚上07:30~08:00《漁廣海岸線》播出〈漁媽媽上菜--枋寮區漁會田媽媽餐廳「魩之鄉美食坊」〉… 更多 ■行政院農委會在全國各農漁村輔導「田媽媽餐廳」,讓農漁村婦女有就業/創業機會,並強調「在地食材、鮮享在地」及「三低一高:低油、低鹽、低熱量,高纖維料理原則」。本集節目介紹小小的魩仔魚在漁民眼中是光亮熠熠的白金,是枋寮漁鄉代表性的漁產,走到枋寮漁港旁的漁會,便看見屋牆偌大的三個字「魩之鄉」,鮮明的漁特產意象,讓人一提起枋寮便想品嚐魩仔魚的好滋味,枋寮區漁會果真沒讓人失望,由漁會推廣課的家政指導員曾麗月多年來親自帶領家政班員,在「魩之鄉美食坊」田媽媽餐廳,以魩仔魚為食材基底,不斷推陳出新做出創意料理。 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
歡迎收聽,讓我們聽見臺灣漁村溫柔力量與漁村在地美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