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佛州僑胞熱情挺殷
從年初確知主場設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mi)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馬林魚隊(Miami Marlins)與我國棒球好手陳偉殷簽約,當地僑胞已相當興奮,駐邁阿密辦事處亦持續追蹤相關動態,當得知陳偉殷擔任本季開幕戰先發投手,辦事處商請當地台商會、青商會、台灣學生會及中文學校聯繫僑胞及留學生踴躍參與,並透過服務站臉書廣發通訊,以及提供中華民國國旗或國旗裝,當天號召近百名熱情台灣球迷僑胞們進場揮舞,充分展現佛州地區僑胞對陳偉殷的支持。
#marlins #gogotaiwan #miamimarlins #weiyinche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