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衛福部提供了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失智共同照護中心長照地圖的查詢,歡迎多加利用。
分享 衛生福利部
【#重要資訊】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失智共同照護中心長照地圖也查的到✨<br>  <br> 😇為了方便大家在同一個地圖能找到住所附近的各類長照服務資源(包含失智照護服務資源)<br>  <br> 😘現在起,在我們的長照地圖上,也可以查到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失智共同照護中心囉👏<br>  <br> 😏不管是<br> 1⃣執行單位名稱<br> 2⃣服務單位地址<br> 3⃣聯絡電話… 更多<br> 4⃣服務時間<br> 5⃣服務(課程)項目等資訊<br>  <br> 🤓都可以在上面查到,歡迎大家多加利用!<br>  <br> 📗地圖傳送門:https://ltcpap.mohw.gov.tw/public/index.html<br>  <br> -------------------------<br> 🤓小編小百科時間:<br>  <br> 👉失智社區服務據點:提供個案及照顧者支持服務,如認知促進、緩和失智、安全看視、家屬支持團體(輔導諮商)、家屬照顧課程等。<br>  <br> 👉失智共同照護中心:提供失智者社區個案管理機制,協助未確診失智個案完成確診;陪伴照顧者於失智不同階段所需要之生活照顧與醫療照護之諮詢及轉介等服務;並負責社區失智人才培育及公共識能教育、輔導社區失智據點及提升社區民眾對失智症之認識及友善態度。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