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抗議韓正,就是作秀?本文經精簡後刊登於4月10日的自由廣場。
超連結 WRETCH.CC

高嘉瑜's blog - 抗議韓正,就是作秀?

韓正四月六日自以為風光來台,拉抬郝龍彬低迷聲勢、 宣揚台北上海「雙城雙博」時,卻因為被我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松山機場抗議「雙城不顧人民感受,一同炒作超高房價」和反對ECFA而狼狽不堪。韓正在接著的「2010台北上海城市論壇」中,立刻解釋自己對高房價的看法和抑制措施,澄清自己也反高房價,以免回國後影響仕途。韓正或許沒想過,在言論自由被長期禁錮的中國上海,從未被當面質疑、挑戰過的人民生活核心問題,卻因為到了自由國度台灣而面臨公開檢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