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前瞻不能退 團結努力為新北】記者會 今天我與新北的委員們一同站出來,最重要的是想表達兩個態度。 第一,作為新北市的民意代表,從進到立法院的第一天開始,大家就很努力的在為新北市爭取預算。第一天如此,過去、現在、未來也都一樣。 第二點,我們認為前瞻計畫絕不能退。從上次行政院公布的內容來看,新北市並非沒有得到任何的經費,舉例來說,我是樹林、鶯歌、新莊的立委,三鶯線就包含在內。若是前瞻計畫被退回,三鶯線該怎麼辦?… 更多 大家也都關心樹林萬大線的發展,事實上,樹林萬大線從民國99年提出計畫,但當時執政的新北市及台北市(都是國民黨)始終沒有談出結論,以至於馬政府也沒有核定。直到今年,新北市政府才把計畫送交通部核定;樹林萬大線的問題,是被延宕了八年,而非有否列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之中。 雖然,樹林萬大線沒有被列入前瞻建設的特別預算,但未來仍將依公務預算編列,不管是特別預算,或是公務預算,只要有錢可以動工,都是好事,但已經列入前瞻計畫的三鶯線,不能因國民黨的杯葛而再有延宕! 作為一個區域委員,我們都很希望新北市能站在區域整合的高度,來推動新北的建設,但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機會跟新北市府溝通,同時也不知道新北市的計畫是如何。因此,我們再次表達我們很願意爭取,也很努力在爭取,如果現在新北市有提出這樣的計畫,希望我們能盡速會面,共商對策,大家一起為新北努力!
影片
留言
  • 施宏奇
    他x的,國民黨最不要臉,不審前瞻計劃案,本身也不提出意見,只是一昧阻擋法案,計畫案,又不擇手段隨便砍價。我們要唾棄國民黨… 更多的立委(簡直是利萎)。請民進黨立委不要對他們退讓,以免他們得寸進尺,欺侮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