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文化常識快問快答】
大家在臺灣的成長過程中,是否有參與廟會活動的回憶?
各位的孩子在海外,是否有觀賞馬戲團的經驗?
臺灣的廟會活動和歐美的馬戲團有什麼文化共通點呢? 僑委會今年5月遴派「極至體能舞蹈團」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支援「北美地區臺灣傳統週活動」,大家記得要呼朋引伴,齊來觀賞精彩的演出活動,答案就在表演中哦!(演出時間及地點請詳僑委會官網)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謝謝您對文化訪問團的支持。因為本會預算有限,無法每年組團前往
    歐洲地區訪演,爰近年來均兩年一次遴派訪團赴訪,今年已經由「九… 更多天民俗技藝團」籌組赴訪。倘2018年瑞士地區有意願承辦,屆時請洽駐瑞士代表處填報訪演需求表,本會當據以規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