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本(105)年3月31日下午4時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舉辦105年迎春酒會暨藝文中心啟用典禮,僑務委員游明達、簡智明、胡志明市臺商會錢宣甫、林同臺商會巫達霖、頭頓臺商會柯清茂會長、華航越南分公司陳康瑞總經理、長榮航空越南分公司梁文龍總經理等約200人參與。梁光中處長致詞感謝在過去一年僑界協助政府推動外交事務,並主動投入社會各項慈善公益活動,有效提升臺灣在當地的形象及能見度。另駐處藝文中心亦於本次迎春酒會中啟用,該藝文中心係駐處提供僑界作為展覽、小型研討會、講座及藝文活動之場地使用,梁處長歡迎大家儘量運用,並透過藝文活動的舉辦,增進彼此互動與情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