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今天從早上6:00出門,到晚上9:30回家,整整跑了18個行程,很硬、也很充實。 雖然一整天下著小雨,但澆不熄心中的熱情,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熱情,熱情能夠讓一切都對了! 政治是眾人之事,能為眾人服務,我很幸運!繼續努力,讓我們的環境更好。 即便很累,但能夠與鄉親見面、溝通,精神就來了;跑行程如此、主持野台節目也是如此,擁有強大的能量,是大家給我的期待,也是我更能自信向前的動力! 繼續,認真拚、用心做!打造幸福台灣,我們不會停!❤️ PS:每次錄完野台節目,我都會請來賓一起做向前衝的姿勢拍照,因為我們要擁有熱情持續向前衝💪
留言
  • 黃瑞宛
    國民黨勝利軍加油,都是強棒,讚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