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排口罩、三倍券到公費疫苗,到底還要排多久?」 👉今年以來,口罩、三倍券、到現在公費疫苗,沒有一個是沒有出問題,政府一直喜歡說超前部署,但為何在公費疫苗上短缺卻沒有事先預估而讓民眾苦等? 🧑‍⚕… 更多今年開放免費施打流感疫苗,不到幾天就喊卡;說是因為預算不夠,但弔詭的是明明有所謂的紓困防疫專案,用不敷數來繼續編列下一次的預算,這次怎麼不繼續?在新冠肺炎疫苗還沒出來的情況下,當然可以預期許多民眾會來施打這次的流感疫苗,那怎麼不超前部署呢? 📢再來,這次的公費疫苗施打真的是史上最混亂!孟楷選區內有里長跟我說疫苗根本不夠用,一天只有限制70劑,65歲以上的長輩都不夠打了,更何況還有幼兒及其他年齡層的群體;去年在還不是全部免費的條件下有600萬劑,今年全部免費你還只準備600萬劑,難道真的沒想過會不夠嗎?這次的疫苗問題就是人禍,請政府負起責任檢討到底。 😡如果今年有選年度代表字,那肯定就是「排」這個字了;從口罩、三倍券到疫苗,沒有便民只有擾民!流感疫苗緩打造成基層大亂,事關全體國人施打疫苗的權利,請政府面對問題,不要躲在螢光幕後,應當負起該有的責任。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