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真是太荒唐了! 選手在國外為國努力,結果協會竟然連服裝這麼基本的裝備都會出紕漏!體育署林德福署長說要盡力改革,但為何類似的事情卻不斷發生?從鞋子、球拍到今天的衣服、褲子都有問題,這樣如何讓選手發揮最大實力?我要求教育部跟體育署必須儘速說明,到底戴資穎所提出的問題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超連結 SETN.COM

粉絲發現「球衣太大件」 戴資穎氣PO文:不是第一次發生 | 運動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台灣女子羽球名將戴資穎不僅被封為史上首位「世界球后」,更在今年3月贏得生涯第一個全英羽球公開賽冠軍,成為該賽史中台灣的第一人。不過有不少球迷發現,戴資穎在比賽中,似乎穿著不合身的服裝。戴資穎今(1)日就在臉書表示「有話想說」,直接回應賽服過大「不是第一次發生」,讓網友氣的直罵「台灣就這『一個』羽球球后,廠商自己根據版型送衣服過去很難嗎?」
留言
  • Tony Lin
    羽協應該立即撤換理事長,秘書長,總幹事,...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