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滿檔行程感謝每一個給孟楷肯定打拼的您!!!」 👉這週末行程滿檔,先是一早與侯友宜市長參加 #石門 #富貴角 健走活動,歡迎各地喜歡健走的朋友們都能選擇假日來富貴角遊憩,#燈塔 #風藝術園區 #新鮮海產 值得一遊! 🏫接著共同出席 #老梅國小 雙甲子… 更多 120年校慶,這所台灣最北端的百年小學,有許多在地特色風箏海洋課程,讓孩子們可以適性學習,培育無數傑出校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連政務委員唐鳳的父親也是老梅的優秀校友,與師生、校友分享老梅雙甲子的榮耀喜悅,真的與有榮焉! ⛩️另外座落在三芝區的彌陀大道文化佛院舉行上樑典禮,期許未來培訓眾多彌陀弟子,也讓此成為三芝觀光的一大亮點。 💪忙碌行程中感受一切前進的力量,感謝每一個對孟楷肯定的鄉親,您的一聲鼓勵、加油、打氣、讚賞,都是我持續前進的動力!認真做、用心拚,相信一定會被看見!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Eric Jan
    貴府工務局員工違法偽造變造竣工圖,影響上千戶權益,先前反應但貴府還是讓涉案單位調查回覆,問題還是一樣沒解決,可以請侯市長… 更多了解狀況一下?

    公務人員偽造文書是很嚴重,在侯市長團隊裡不應存在這樣文化,請侯市長交由政風單位調查,而不是又在交給涉案單位回覆和處理。

    #公務員違法 #偽造文書 #損害上千住戶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