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梁總會長輝騰丶墨西哥臺灣商會梁會長原精及王副秘書長威傑等人遠從墨西哥於4月3日至6日訪問阿根廷,阿根廷臺灣商會於4月4日晚上8時舉辦餐會,葛會長道爭表示歡迎梁總會長蒞臨阿根廷指導。黃大使致詞時指出,20年來首次有中南美洲總會長到阿根廷來訪問,冀盼之後能經常交流互訪,並預祝6月24日至26日在墨西哥里昂市召開的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1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會員代表大會圓滿成功,以及阿根廷臺商會名譽會長洪國益高票當選第22屆中南美洲總會長。 此外,席間上梁總會長並分別致贈黃大使丶臺商會葛會長道爭及阿根廷臺灣僑民聯合會羅僑務委員勝雄紀念品,出席餐會人員暢所欲談,充分交流聯繫,現場氣氛熱絡溫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