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澳洲打工度假急難救助[免費]app上線囉(ios版待審核中)!作者希望能對澳洲打工度假國人提供最實用、最立即的資訊,也請大家幫忙宣傳喔!
分享 Lun Jian Peng
[App] 免費"澳洲急難救助" App正式發表 Android版本正式上架請至google play搜尋"澳洲急難救助"<br> ios版本尚在審核中Orz 網址 : https://goo.gl/NlyoRp… 更多 會挑在今天正式發表是為了紀念愚者精神,過去的我協助超過200人處理各式疑難雜症,回來自費出書(超實用澳洲打工度假武林秘笈)與製作免費APP,之後五、六月還要捐款協助澳洲急難救助,很多時候總是需要這股傻勁才能做出改變。或許,因為看過太多人在澳洲的苦、痛甚至死別,總是希望自己有能力做點甚麼,改變這個困境! 所以,這個APP希望更多人能平安、安全的度過澳洲打工度假的兩年而製作的,希望我的努力能為澳洲打工度假帶來轉變與轉機。 最後,也很謝謝外交部的幾位同仁一起努力,或許大家看不到,但因為他們的努力與熱心才不會讓澳洲打工度假更為陷落與無力;也要謝謝幾位能力不錯的夥伴(Karen Cheng)支持讓這個大計畫持續進行中,未來還有捐款與英文影片拍攝與教學等活動將會持續推動與完成。 歡迎各位轉發(分享)到各FB group 您的轉發或許將會幫助到更多人! 如果您(公司或個人)想要跟我們談合作歡迎寫信或是直接連繫我。Email : invulnerableartist@gmail.com (Artistangela Artis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