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應邀出席中巴文化中心一年一度的「華人日」(Día de Etnia China)慶祝活動。活動於熱鬧的舞獅表演展開序幕,劉大使應邀致詞肯定巴國政府為感念華人長期對社會的貢獻,先於2004年立法明定每年3月30日為「華人日」,繼於2014年設立「巴拿馬中華民族委員會」(Consejo Nacional de la Etnia… 更多 China)的重要意涵。今日在巴華人約30萬、佔巴國全國總人口比例7%。華人移民歷經世代的付出及奮鬥,其對於巴國國家發展的貢獻,已贏得全體社會的尊重與敬佩。劉大使並公開表揚該中心陳董事長對於發揚中華文化及提升華人社群形象的傑出成就。致詞結束後,該中心各年級學生先後準備民俗舞蹈、唐詩吟誦、歌曲演唱、扯鈴表演等結合傳統技藝及具現代創意之精彩藝文節目,氣氛歡愉熱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