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沒有台應該被關!捍衛言論自由是台灣最可貴的價值!」 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即將要招開聽證會,這是過去15年NCC創立以來從來未曾有過的;先說結論,無論你喜不喜歡中天新聞台的內容,我們都應該捍衛維護新聞自由,我們都必須保障可貴的價值言論自由! 今天在台灣,政府要用換照方式,進行言論審查?這種過去沒辦法想像的事,現在正在進行式!… 更多 孟楷過去無論什麼媒體,只要邀約,時間配合的上,我都會樂意前往,年代、東森、中天、民視、三立、tvbs、寰宇等頻道,都有我的蹤跡。而每一家新聞媒體,新聞、節目、立場或有不同,但台灣社會就是可以不認同,就是可以包容,這是最珍貴的力量,這才是真正的民主、台灣多元民主完整的全貌。 而有人說這個是國家安全問題,如果真的是國家安全問題,請國安會拿出真實的證據出來,有證據就法辦,沒證據就不要故意影射!不是放任NCC處理,這不合邏輯!

所以我要說,沒有台應該被關,捍衛台灣的言論自由,我們一起努力,中天新聞台加油!未來如果有任何綠營的台要被審查,我也一定會用同樣的標準出來捍衛,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不容忽視! #言論自由
#沒有台應該被關
圖片
留言
  • 江美能
    民進黨愧對鄭南榕的犧牲,,什麼紀念根本是在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