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先道歉、再報告;先重啟、再開放!」 瘦肉精豬肉宣布即將開放以來,到現在人民的憤怒沒有平息,反而因為一次又一次的荒謬討論,更讓民眾覺得這個政府的決策是草率且不負責任的!我們要求行政院長先道歉再上台報告,評估風險先重啟才能討論開放進口! 這些都不做就想要強渡關山,當人民是塑膠嗎?很抱歉,面對食安沒有任何的折扣,因為這是關係到我們下一代的健康安全,我堅決反對! 請所有好朋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知道大家關心食安,這不分藍綠、不分黨派,重點是沒有食安、就沒有健康。總統、院長、衛福部長,這些都應該是為人民把關的!「自己的食安自己救!」你們不把關,人民就會逼你們把關! #先道歉再報告
#先重啟再開放
#自己的食安自己救
留言
  • 林秀治
    守護健康!大家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