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新北市政府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資料,並經北北基共識,宣布明(1)日照常上班及上課。同時,預計今晚至明天清晨是風雨最明顯的時候,請市民朋友們務必提高警覺並注意自身安全。 🌀最新更新:10/1 12:20更新🌀
⚠️ 10/1 十三層遺址賞燈活動場地(水湳洞停車場)恢復開放。
⚠️ 10/1 淡水河藍色公路船舶開航,另淡水-八里渡輪遊業者視天氣與河面狀況復使,不另行通知。
⚠️ 10/1… 更多 新北市13座運動中心、板樹體育館恢復正常營運。
⚠️ 10/1 9時30分起,#新莊重新堤外道 已開放通行,停於 #三重環漢路1段(重新路至中興南街)紅黃線車輛請於明(2)日上午7時前駛離,違者將予以舉發及拖吊或將車輛移置。
⚠️ 10/1 9時30分起,本市新莊重新堤外便道已於全線通車。
⚠️ 10/1 二重疏洪道全線開放通行。
⚠️ 10/1 上午6時起,本市橫移門及越堤道開放。
⚠️ 10/1 淡海輕軌上午6時恢復正常營運
⚠️ 10/1 新北市急救責任醫院急診及門診皆正常運作。
⚠️ 10/1 新北市所轄旅服中心、各風景區遊客中心、猴硐煤礦博物園區及深澳鐵道自行車RailBike恢復正常營運。
⚠️ 10/1 新北市垃圾收運恢復正常收運,因垃圾停收二天,部分區域因考量收運路線特性,將於早上或下午多加收一趟,屆時將以播放「垃圾車響鈴音樂」方式通知市民,並透過里長廣播,請多加留意。
⚠️ 10/1 新北市公車恢復正常班次行駛。
⚠️ 10/1 上午7時前,將停放在紅、黃線車輛駛離,市境路邊停車同步恢復收費,另停放於學校之車輛,請於10/1 上午7時前,駛離校園。
⚠️ 10/1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黃憶珊
    假如風雨真的很大出不了門 為了自己的安全不會請假嗎? 要學會變通 而不是像小孩一樣吵著討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