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信副委員長世昌前往華府出席「第2屆中文教學國際研討會」並發表論文,途經舊金山,在Foster City Crowne… 更多 Plaza主持僑教座談會,除轉達僑務委員會陳委員長對僑教工作者之鼓勵與感謝外,並特別向與會者說明「僑委會新編二語教材《學華語,向前走》」內容架構,並藉此機會,說明數十年來海外僑胞,包括傳統僑社及僑生,對中華民國臺灣之奉獻與支持;出席者包括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邱佩芝會長、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陳安東副總會長、灣區華文主流教師聯誼會及思源、博愛、東方、華新、國語語文、又興、北半島、費利蒙、聖荷西、小樹苗、柏拉阿圖、守仁、聖登斯騰、日新、三谷慈濟等中文僑校校長,中心吳郁華主任、鍾佩珍副主任陪同,僑教負責人對僑務委員會投注心力新編教材、深耕海外僑教深表感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