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今天的質詢,宏陸希望客委會在 #客語教育 的部分,讓孩子從小開始學習,讓客語深入孩子們的生活。也針對 #369客庄產業振興措施,要求客委會清楚的告知民眾,讓民眾了解自己的權益。另外宏陸也建議客傳會,以活潑、有趣的方式製作節目,讓民眾更進一步的認識客家文化。… 更多 在客語教育的部分,宏陸認為客語的師資相當重要,有師資才能讓孩子在客語環境中學習,將客語融入生活之中。客委會表示,目前相關的教育方式,在部分客庄已經落實,並且收獲不錯的成效,但相關師資較少,這是必須再努力的部分。 另外宏陸也建議客委會,應該也要鼓勵私校,讓私校願意投入客語的學習資源,讓客語的學習變得更加完整。對此客委會表示,相關辦法會朝更好的方向制訂,讓私校也願意投入客語教育。 因應紓困振興條例,客委會提出369客庄產業振興措施,但宏陸發現許多人並不知道這項資訊,因此宏陸要求客委會應該要清楚的告知,才不會讓民眾損失相關的權益。 而在客傳會的部分,宏陸建議在製作節目時,必須讓節目活潑、有趣,這樣才能有效的吸引民眾收聽節目,進而藉由節目推廣客家文化。 #張宏陸 #會做事
影片
留言
  • 張麗娟
    小時候多學一些語言,小孩的頭腦是最聰明的,記得很快,對將來都有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