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對土地的許諾—花蓮里山之旅】 面對我們賴以為生的土地遭受現代文明所帶來的環境問題和災害,身為現代人的你,是否也願意一同來思考何為善待土地與永續生存之道?… 更多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特地邀請花蓮在地與里山相關的研究者及實務工作者,帶領大家認識里山概念及其在花蓮的發展,研習第二天也規劃戶外行程,除了參訪花蓮地區里山的實踐者,也至運用在地食材的餐廳用餐,實地體驗生產、生態、生活三生一體的友善土地與永續發展理念。期望更多人了解里山內涵,讓里山精神也能融入我們的生活中。 #主辦單位: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環境保護署東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
#執行單位: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聯絡人: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林大成03-864-1594 #15。
#活動時間:12/3-4 9:00-17:00 (2日不過夜)
 ※如遇人力或不可抗拒因素之突發事件,則另行公告通知活動取消或更改時間。 #活動地點:
  12/3(六):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林園路65號/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12/4(日):戶外參訪-鳯林鎮采菊園、壽豐鄉江玉寶農場、黎明向陽園 #研習對象:對里山倡議及環境教育有興趣之人士(本活動為專業成長研習,只提供成人名額)。
#活動人數:30人,以全程參與者優先,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免費。(進入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需繳入園等費用,詳見注意事項。)
#報名方式:【即日起,額滿為止。】
 1. 本活動採取線上報名,https://goo.gl/C1uIQ6
 2. 完成登錄手續後的5個工作天內,中心將與您聯繫以確認報名是否完成,若您沒有接到本中心來電,
  煩請您主動洽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林大成先生,謝謝您的合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