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范巽綠政務次長談社區大學的過去、現在、未來 難延後顧忠華教授多次約訪,12月20日范政次身體微恙仍抱病受訪,與顧教授深入談談社區大學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影片
留言
  • Chao Chao
    部長您好:😔😟😞😔可不可以建議台灣科技大學,因為他的碩士在職專班學費1年收三學期費用$NT61000~630… 更多00我們很想唸,但景氣不好,薪水ˋ給的不高,又租屋在外,對我們來說是不˙是可以請台灣科技大學不要用限制修讀科目去繳ˋ學費,寒暑假都要修,也要加收學費,我們這樣工作和課業壓力之下,會壓力很大,另外又只能修讀四年,我們在職工作事實上錢不多,是不是可以讓學生能自由彈性的修讀科目,並延長為6年,我們次辦公室的人通常都是偶而要加班,忙的時候是很晚回到家的,懇請幫忙!                             另外公費留學是否可寬限年齡年限制年輕的匙後為了生活一直忙碌,突然看到,卻又無法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