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廣大的選民支持我,主要因為我質詢內容言之有物,態度理性又娓娓道來;也因為我推動改革,成績明明白白。 林全院長用兩句話形容:「質詢的豐富經驗,和做事情那種俐落的程度~~~」這樣的看法,和選民的理解一致,我從中受到鼓勵,也時時精益求精,不敢懈怠。 但是,明天以後,我要扮演執政黨的立法委員,「質詢女王」要轉型了,我的質詢將以「談國家願景,並充滿鼓勵」為主軸,以「善盡言責,仍為民把關」做底線,大家覺得好不好呢? 執政黨立委,質詢還是要認真準備,這隻茶壺,是我明天質詢的道具,ㄧ壺兩問,要問文化部長,也要問交通部長,問什麼?猜猜看! #管媽 #林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