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分享 徐國勇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同學們找打工、參加活動、購買遊戲點數時,務必要注意了解其中的內容,避免遇到詐騙集團,只要能退一步多想一下,就不會上當。另外也要特別小心偽裝成棒棒糖、軟糖等包裝的毒品,讓人失去戒心,使用一次就容易上癮。但若是若青少年朋友遇到詐騙或不小心染毒,還是希望要勇敢尋求幫助,才能盡速回復正常生活。… 更多 政府從6月即啟動跨部會青春專案,以及近期警政署也執行完第2波「安居專案」,加強查緝對暑期青少年易有危害的毒品、幫派涉入毒品交易案、詐欺或兒少性剝削案件。而役政署從去年開始也協助辦理50多場反毒宣導活動,同時針對入營的替代役,實施毒品篩檢,若役男被驗出染毒,及時戒治率也有9成。感謝警政署與役政署合作下,台灣吸毒人口逐年下降,我們繼續努力帶給下一代一個安心成長的環境。 最後,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也別忘了中颱利奇馬逐漸進逼,稍早已發佈海上颱風警報,請大家務必做好防颱準備! #約會也要注意颱風<br> #我就不再放閃照閃大家了<br> #只要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