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台灣小吃風味 奧蘭多重現
於美國佛州連續舉辦多年的臺灣小吃節,今(2016)年3月26日於奧蘭多佛州中華文化活動中心熱鬧展開,該活動由奧蘭多華商總會主辦,每年均吸引眾多饕客前往品嘗道地台灣小吃,今年為第14屆,藉由邀集當地僑團、僑胞及餐館合力提供米糕、炒米粉、珍珠奶茶、四神湯、豬腳、滷肉飯及蔥油餅等台灣特色美食,讓與會民眾深切感受台灣料理魅力,駐邁阿密辦事處也特別利用此機會舉辦行動領務,服務中佛州僑領。炎熱的太陽無法澆熄現場千人的熱情,青年文化志工(FASCA)真材實料的大腸包小腸,更是吸引一堆老饕排隊,小編也跑去湊熱鬧,真的相當好吃!不虛此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