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橙僑中心葫蘆雕刻班第二期結業囉 ! 橙僑中心自2016年1月開始,特別邀請曲老師自聖地牙哥前來中心教授廣受歡迎的葫蘆雕刻課程。大家從取材、雕刻、磨光到寫字、畫畫、上油,巧手天工、令人折服。 葫蘆屬瓜科植物,自古以來便豐富了人們之生活。藝術工作者透過其表皮質地細緻,易於刻畫上墨,及造型多樣性、玲瓏有緻,經由巧思設計與精雕細琢,提昇其觀賞價值,成為獨特韻味的「匏刻」藝術品。 3月16日學員們歡慶結業,大家捧著美麗得意的作品,真是賞心悅目! 每個人還帶了一顆小小的葫蘆樹苗回家種呢!
享受 "採葫東籬下, 悠然見南山" 的樂趣....... 謝謝曲老師 !
圖片
留言